黃心娣為驚悚劇穿旗袍拼了! 回到「國中體重」超逼人

2019年05月24日 15:43

記者李欣容/綜合報導

藝人黃心娣因在古裝劇《小女花不棄》中飾演反派雙胞胎備受關注,近來她所主演的懸疑推理劇《82號古宅》已殺青,在劇中她有旗袍造型,為了塞進合身旗袍,她有特別控制飲食,現在竟已回到國中時的體重。

▲▼  黃心娣初次當女主角           。(圖/周子娛樂提供)

▲黃心娣初次當女主角 。(圖/周子娛樂提供)

黃心娣過去嘗試過許多古裝扮相,這是她第一次接觸民國時期的年代戲,飾演一位留日醫師,對於第一次穿旗袍的造型自己是相當滿意,但旗袍合身,她為此控制飲食,戒掉奶茶,還去上熱瑜珈,166公分的她靠著「少吃多動」回到國中時的45公斤。

▲▼  黃心娣初次當女主角           。(圖/周子娛樂提供)

▲黃心娣從小就愛看驚悚片。(圖/周子娛樂提供)

黃心娣透露,第一次跟導演見面時,導演就說她是心目中女主角的原型,馬上決定合作,黃心娣從小愛看推理電影、書籍,最喜歡的是《福爾摩斯》系列,不過每次看驚悚片她都會找朋友一起,「我都會拉著比我更害怕的人一起看,這樣感覺自己沒這麼遜。」

▲▼  黃心娣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心娣 Tiara)

▲黃心娣瘦到「國中體重」超狂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心娣 Tiara)

《小女花不棄》也是去年這個時候在橫店拍攝,時隔一年再去橫店,黃心娣覺得一切都還是很熟悉,完全沒有去外地拍戲的緊張和不安感,甚至有店家認出她,主動打招呼,「妳又來拍戲啊?」讓她覺得很溫馨,該電影預計今年下半年於大陸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