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突襲中執會 「英系」陳其邁:我們小朋友只能阿彌陀佛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民進黨內「蔡賴之戰」初選爭議不斷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24日南下高雄參加旅展開幕談到此事,直說「希望兩位大人都能夠有智慧解決爭議」,強調民進黨支持者看到初選紛爭不斷非常焦慮,並拉著一旁的交通部長林佳龍說「我們只是小朋友,只能阿彌陀佛」。

▲▼ 高雄旅展_陳其邁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陳其邁希望黨內的「大人們」能好好解決初選紛爭,目前他只能「阿彌陀佛」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陳其邁說,黨內初選,當然民進黨我們在全力協調,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尊重中執會、中常會跟我們黨的民主機制,那我們希望說兩位大人都能夠非常有智慧,瞭解到基層民進黨的支持者其實非常焦慮,我是跟佳龍我們只是是小朋友,只能阿彌陀佛一切平安,對於韓國瑜日前不捨賴清德遭黨內邊緣化,陳其邁則表示,國民黨自己也有問題要花時間解決,希望他把自己的事先解決完再說。

▲▼ 高雄旅展_陳其邁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陳其邁南下高雄為旅展剪綵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對於日前突襲中執會的賴清德,讓黨主席卓榮泰只能草草將會議中斷,使得黨內批評聲浪四起,對於這場紛爭,陳其邁則平淡的說,他與林佳龍從過去學運之後參與民進黨的黨務運作,且都曾經擔任過黨的秘書長跟政策會的執行長,所以我們黨內有決策機制,包括中執會跟中常會,任何重大的議案,都希望經由民主的程序來解決爭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