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態富二代放火燒熟睡遊民 2人遭火吻拼命掙扎...恐怖過程全被拍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一名富二代,疑似因為看遊民不順眼,被拍到朝2名睡在橋下的露宿者淋易燃液體並縱火,2人嚇得趕緊從被窩中逃離,但手臂和臉仍被嚴重燒傷,肇事男子則跑回車上逃走,警方目前正在追查他的下落。

影片中可看到,一名男子下車後,走向2名在路上睡覺的遊民,並在其中1人床墊上淋易燃液體後縱火,接著他便跑回車上,而鏡頭仍對著2名被燒的遊民,熊熊大火無情地燒著,可看到其中1人被火燒得跳了起來,另外1人也趕緊起身想要撲滅火勢。

當地警方證實,縱火影片雖然近日才在網路上流出,但事件其實發生在5月初,地點位於布宜諾斯艾利斯市附近的聖特爾莫(Mataderos),其中一名受害人為38歲的帕勞洛(José Luis Pallaoro),他後來被送往市區醫院治療,火勢導致身上有許多燒燙傷,而另外一名受害人燒燙傷位置主要在手臂和臉上,休養幾天後已經出院。

當地一名機械技工透露,縱火的人疑似是一名富二代,只是因為討厭睡在街上的遊民就縱火,而受害者來自委內瑞拉,「他是個好人,並沒有傷害任何人」。警方懷疑拍攝影片的人就是富二代同黨,調查仍在進行中,目前尚未有嫌疑人落網。

▼一名疑似是富二代的男子,竟然放火燒遊民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火焰,火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