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訪楊秋興/爆韓國瑜身邊有「紅衛兵」 楊:會唸心經不代表有智慧

記者李唯甄、吳奕靖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被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爆料,說他當初受韓國瑜之託,提供高市府局處「用人名單」,沒想到幾天後卻傳出是楊秋興主動「上門求官」,對此,楊秋興受訪表示,「說不定是有人擔心我當副市長」,認為自己遭抹黑,更爆料他認為韓國瑜身邊有所謂的「紅衛兵」。

▲▼ 0523總質詢_韓國瑜背心經(曝光調整)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唸心經,被楊秋興酸「不是唸心經就代表有智慧」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「你不要我做副市長,可以直接告訴我,不應該用打擊、抹黑的方式」,講到揹了「求官」黑鍋,楊秋興還是氣憤難平,他認為應該是「有人擔心他當上副市長」,因為他對市府的一切太了解,而他跟韓國瑜兩人的「閉門會議」走漏風聲,也讓他懷疑是「紅衛兵」搞的鬼。

▲楊秋興專訪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楊秋興爆韓國瑜身邊有「紅衛兵」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「我把名單拿給市長,再被洩漏給媒體,那我當然認為他是紅衛兵啊」,記者問「紅衛兵」是誰?楊秋興說,他覺得有好幾個,記者再問「現在有擔任局處首長嗎?」,楊秋興露出苦笑說,「寶寶心裡苦、但寶寶不能說」。

至於韓國瑜以《般若波羅蜜多心經》回應黃光芹說韓國瑜上酒店喝花酒,楊秋興表示,「我第一次看他背的時候,很感動、覺得他一定有修行」,但他認為韓國瑜要參選總統,「就不是有智慧的決定」,因為萬一沒成功,不但危害兩岸和平,更可能危害台灣發展和中華民國存續。楊秋興批評,韓國瑜個人為了貪圖大位,做出沒智慧的決定,更補槍一句「智慧不是靠唸心經、就代表你有智慧」。

▲▼黃光芹,韓國瑜。(合成圖/翻攝黃光芹臉書、屠惠剛攝)

▲黃光芹爆料韓國瑜出賣楊秋興。(合成圖/翻攝黃光芹臉書、屠惠剛攝)

【相關新聞】

1. 專訪楊秋興/大聲喊冤「我沒有背骨」 我永遠站在正確的一方

2. 專訪楊秋興/韓粉是虛的、柯P沒組織 「最強郭董」出線就會贏

3. 專訪楊秋興/打臉韓國瑜「還是好朋友」!他怒了:太噁心,快退初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