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玩射飛鏢機!小孩遭老闆轟調皮 媽氣:家長在旁邊,一直罵是怎樣

▲▼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)

▲小孩因玩射飛鏢機台挨罵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近日透露,帶小孩到熱炒店點餐,在畫菜單的過程中,就讀幼兒園的小孩按了沒人在玩的射飛鏢機台挨罵,「老闆說有20元被他(小孩)按掉」,由於當下機台並沒有其他人在使用,小孩被罵調皮讓他相當不滿,「很想丟菜單走出門」。事後將事情經過PO上網,引起網友兩極討論,有人認為店家太小鼻子小眼睛,也有人挺老闆,「老闆都給你台階下了,反而是你一直盧小」。

原PO在《爆料公社》指出,老闆不滿機台的20元被小孩玩掉後,他先是忍住怒氣點完菜,接著說「他剛剛把你按掉多少錢,我給你就好了」,不過老闆並沒有說多少,只說900;她再次詢問「他剛剛按掉多少,我給你就好了」,老闆依然只說「總共900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豆芽菜。(圖/Pixabay)

▲原PO去熱炒店買下酒菜。(示意圖/Pixabay/與當事餐廳無關)

之後菜好了,老闆問「需要碗筷嗎?」由於家中有7人,所以要7副碗筷;對方一聽表示「你只買6分,只能給你6副碗筷」。原PO不滿直呼,他是買6樣菜,不是6份炒麵,「6樣菜就只能6個人吃嗎」、「小孩調皮有家長在旁邊,你在那邊一直罵是罵怎樣?」,被按掉的20元也給了,老闆還要計較碗筷,「真的很不會做生意」。

原PO還補充,當時機台沒有人在使用,小孩看不懂裡面是否還有錢、機台也是給客人玩的,沒有人在玩、小孩跑去玩,這樣叫調皮嗎?「又不是有人在玩他跑去亂按,那才就真的是白目」,得知小孩被罵的當下,實在很想丟菜單走人。

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

▲原PO全文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)

對此,有人聲援原PO,「台子就是給人玩的,不然他是擺心酸的嗎」、「免洗碗筷要多少錢?做生意也要會做人」、「我一定會想辦法弄點什麼搞回來,上次我也有遇過,後來我就去內用叫我女兒一直抽衛生紙玩,然後玩湯匙」。

但也有網友支持老闆,「老闆都給你台階下,沒要你付錢了,反倒是你一直魯小」、「所以意思是你有消費,孩子亂碰亂按沒關係嗎」、「你買的是餐點,不是碗筷,不懂你大爺心態啥」,還有人想到先前有小孩戳破音響的新聞,「20元或許肯賠,數十萬的話,可能就怪那東西不該擺那,引誘小孩去碰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