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轉!馬東石脫口:明年結婚 嚇到公司急澄清…粉絲傻眼了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48歲影星馬東石長相彪悍,卻有著反轉的溫柔個性,受到很多影迷喜愛。他2016年底認愛小17歲女友藝正花,兩人交往3年以來,他的IG只追蹤女友一人,用情至深,終於在23日傳來結婚好消息,怎料,經紀公司BIG PUNCH ent卻在24日出面澄清「他們還沒確定要結婚」,令眾人滿頭霧水。

▲▼馬東石緝兇殺人魔! 擠掉《復仇者4》榮登韓冠軍票房(圖/威視提供)

▲馬東石在坎城宣布明年結婚,震驚全韓。(圖/翻攝自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馬東石近日為了電影《極惡對決》到訪坎城,他在當地時間23日下午5點左右(台灣時間23點)於餐敘上親口認了「想要在明年結婚,本來今年要結,但實在太忙」,並向南韓記者透露,因《與神》導演金容華建議他想生小孩就快結婚,親口宣布婚訊震驚全韓,各家韓媒標題寫著「馬東石計畫明年結婚」,恭喜他與女友修成正果。

▲▼快訊/馬東石宣布結婚! 穩交3年「娶回小17歲女友」(圖/翻攝自嚴正花IG、CFP)

▲馬東石經紀公司否認結婚計畫。(圖/翻攝自嚴正花IG、CFP)

沒想到,才經過半天,馬東石所屬經紀公司BIG PUNCH ent卻在24日一早出面滅火「馬東石與藝正花還好好地交往中,但他們沒確定要結婚,未來如果有好消息,會正式向媒體傳達。」公司解釋馬所說的「明年結婚」,只是意指「盡可能快點結」,馬東石與公司的立場出現差異,令粉絲看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