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非韓不投」不好玩! 董念台:選舉一定要黑來黑去

▲▼0524韓國瑜議會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聲勢高,受不少「韓粉」擁護,韓粉甚至喊出「非韓不投」,希望韓國瑜能替國民黨出征2020總統大選。對此,近日頻頻呼籲韓國瑜退選的「討債專家」董念台24日表示,他不太喜歡「非誰不投」,這麼快的把答案說出來,這樣就少了許多黑的樂趣,強調「選舉一定要黑來黑去」。

董念台於臉書表示,「非韓不投」引起他很大的「反感」,這麼快的把答案說出來,就少了許多黑的樂趣,也等於在替侯選人樹敵,「真的很不好玩!」,並強調選舉一定要「黑來黑去」,才能享受民主及言論自由,並讓候選人多些警惕、不能「老演戲」,更是要在當選之後,盡量做到自己對選民的承諾。

董念台也說,既然要黑、敢黑,就必須黑的有道理,黑的有邏輯,如黑的莫名奇妙,黑的讓人懷疑是網軍,自然會被「反彈」回去,如果自己敢黑,也應接受別人「黑回來」,當然回黑之人,也是要講道理,否則就會被人看穿其動機不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