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紅納智捷 vs. BMW!車停門口卡死「上班行程全泡湯」 他怒報警結局好意外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有BMW車主昨(23)日發文抱怨,表示將車停在鐵皮停車場,要離開時驚見門口卡了一輛紅色納智捷轎車,一時間無路可出,打車上留下的電話也沒人接聽,害上班行程泡湯,氣得報警處理,沒想到結局是「並無違規」!

紅納智捷停門口!BMW路卡死(圖/翻攝Mobile01)

▲BMW車主抱怨門口遭納智捷擋住了大半。(圖/翻攝Mobile01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23日中午在Mobile01上貼文,附上一張停車場照片,憤怒指控圖中一輛紅色納智捷轎車擋住半個門口,開BMW的他慘遭卡死,不得其路而出,「可以不要你的方便造成他人大大的不便......因為這樣,今天的上班行程全泡湯了!」

沒想到的是,他氣憤下打電話報警,員警到場勘驗後回覆,紅色納智捷「不算實質上的違規」,依規定只能查車籍地址,再由當地派出所聯繫通知車主移車。他無奈表示,納智捷車主光是車上留的聯絡電話打了都沒人接,「所以警察找也不會有效果吧」!

紅納智捷停門口!BMW路卡死(圖/翻攝Mobile01)

▲不過警方到場勘驗,認定納智捷並未違規。(圖/翻攝Mobile01)

文章貼上網,不少網友站在BMW車主一方,「會停這樣,代表他心裡只想到自己」、「太扯了車這樣停原來警察管不了這種事」、「沒公德心沒錯」、「在台灣想找公德心?樓主是太天真還是太善良」、「檔(擋)到出入口這樣不算違規」?

不過也有網友理性分析,紅色納智捷本來就沒錯,「道路上沒有禁停標線,警察沒有辦法執法取締拖吊」、「有問題的是停車場,把停車場出入口設在緊臨道路又不劃紅線」、「如僅是地主提供水泥空地自行畫車格供住戶或收費供他人使用,並不一定全然是合法的。」

此外,也有人看照片認為納智捷擋住的區域不算大,車輛應該仍有進出的空間。BMW車主則說,不想承擔這樣的風險,「我感覺也是有機會過,但我不想嘗試,真的A到還要賠償紅車,我哪受的了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▼BMW車上角度往外望,確實難以通過大門出入口。(圖/翻攝Mobile01)

紅納智捷停門口!BMW路卡死(圖/翻攝Mobile01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