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帽男友心軟回收黃心穎「1個月後爆分手」! 馬國明1句話露餡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港星黃心穎先前因背著男友馬國明,與人夫許志安在車內激吻,成了人人唾棄的小三,更傳出遭香港演藝圈封殺。據傳她私下向男友解釋是喝多了,對方才心軟原諒。不過近日馬國明受訪時,卻提到「之後找女友」的標準,疑似暗示已經分手。

▲▼馬國明22日在微博PO出自拍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馬國明)

▲馬國明疑似和黃心穎分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馬國明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香港媒體《頭條日報》報導,馬國明目前正在趕拍新劇《降魔的2.0》,在拍攝現場受訪時表示現在想要努力賺錢,賺得越多越有安全感,現場媒體問,是否覺得男人有錢才會有女人?他否認,而是覺得錢是要用來保障自己的,「為了錢而來的女人沒意思。」

不過引人注意的是,馬國明在訪談中提到,之後找女朋友,「絕對不會找港女。」這一句話立刻被外界放大檢視,此外,有媒體接著問日後找女朋友的標準會不會希望「用情專一」,他想都沒想就直接回應:「不知道,隨遇而安。」這些對話似乎在暗示已經和黃心穎分手,否則不會提到將來找女朋友的標準,感情世界再度成為網友討論焦點。

另外,馬國明也針對網路上的傳聞解釋,包括情侶公仔及戒指,他說公仔只是吉祥物,在交往前車裡就有擺放了,至於戒指其實是舞台表演的裝飾品,並非情侶戒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