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混血二哈最愛對媽咪傻笑 看見「這一根」表情逐漸母湯

▲混血二哈最愛對媽咪傻笑 看見「這一根」笑容逐漸母湯(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「The Half Husky Bros」)

▲Tyson笑容逐漸母湯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「The Half Husky Bros」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來自美國紐約的Tyson是哈士奇和黃金獵犬所生下的米克斯狗狗,個性也繼承了父母的活潑好動和傻勁。這天汪汪原本開心地看著主人Becky傻笑,卻冷不防被回敬了一根「中指」,牠彷彿也看得懂「國際語言」的意思,立刻玻璃心碎裂,整個臉都垮了下來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影片中,Tyson陪著家人一起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打發時間,一看見主人拿著手機拍攝,馬上對著鏡頭裂嘴燦笑,非常上相。沒想到,Becky其實「心懷不軌」,一抓到狗狗的注意力,就狠狠地比出一根中指,讓毛孩一秒變臭臉,氣噗噗的嚴肅表情就像在質問,「你現在是怎樣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段影片被臉書專頁「9GAG」分享以後,在短短2天累積了500萬觀看次數,許多人都被Tyson的經典反應給笑翻,紛紛留言,「狗狗:你最好給我收回去喔!」、「汪:這是在虐待動物!」、「Becky的中指有一天可能會不見XD」、「最好趁牠衝過來之前把手指收回去。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Becky, I am not amused.

關鍵字: 北美要聞中指哈士奇米克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