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吉娃娃隨便兇一下!高加索犬嚇到往後彈 「反差萌」笑翻網友

 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網友何珊儀飼養的5歲高加索犬「向日葵」外型大隻,但是內心住著可愛的小朋友!這天牠跟10歲吉娃娃「娃娃」待在客廳,看著看著,默默上前湊過去聞人家,結果被對方兇了一下,當場嚇得身體往後彈,一旁觀看的姐姐快笑瘋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姐姐笑說,一開始是娃娃跑去聞人家,結果聞完後狂吼人家,心想「好加在娃娃是遇到向日葵,不然是其它狗狗的話,娃娃早就被吃掉了吧!」同時也稱讚向日葵好乖,不會隨便生氣。

▲吉娃娃隨便兇一下!高加索犬嚇到往後彈,「反差萌」笑翻網友。(圖/網友何珊儀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吉娃娃隨便吠一下,就把向日葵嚇得半死。(圖/網友何珊儀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)

向日葵擁有兇猛外表,但內心卻溫柔憨厚,是一隻超暖的毛寶貝,而牠也是姐姐救援回來的孩子,目前正在找家。何珊儀表示,自己從一個骯髒、又有一餐沒一餐的地方救出向日葵,當時發現牠身上都是排泄物、眼睛感染,還罹患心絲蟲,經過一年多的治療與結紮,終於讓向日葵恢復健康,只可惜一直找不到適合的主人認養。

向日葵對兒童、老狗都很溫柔,開心時還會「小馬跳」。姐姐笑說,有時候牠跟小狗玩,會忘記掌控力道,以為自己手掌很小,但其實一揮都是超有威力。「然後牠也很調皮,所以沒看著的時候一定要鍊起來,不然整個房子會被拆掉。」

▲吉娃娃隨便兇一下!高加索犬嚇到往後彈,「反差萌」笑翻網友。(圖/網友何珊儀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向日葵是暖狗,對小狗、老狗都很溫柔。

媽媽將小短片分享到「有點毛毛的」社團中,網友看完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向日葵好可愛喔」、「向日葵好乖哦在旁陪伴」、「是個溫暖體貼的孩子」、「覺得吉娃娃這種狗狗都超敢的。完全不怕大狗拼命吠他們,超好笑的」、「它的心裡住著一隻小可愛」、「好可愛,超大隻的溫柔寶貝」。

領養不棄養,想認養向日葵請私訊「何珊儀」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彩影片:

關鍵字: 高加索犬吉娃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