邁向總統之路!韓國瑜:已有接棒高雄市長人選 現在不能講

記者洪靖宜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平面媒體採訪時,表示如果參選總統,心中已經有高雄市長補選人選,只是「只是現在不能講」。但24日他出席市政總質詢時表示,只是心裡有想法,還不是很成熟;至於人選是不是為現任三位副市長之一,韓國瑜也說,「現在都沒有。」

▲▼0524高雄市議會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平面媒體專訪,表示若成為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,未來是否要帶職參選,是未來會面臨到的問題,也必須要克服,尊重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的意見。另外對於高雄市長補選人選,韓國瑜也表示自己心中已經有人選「但現在不能講」,而且還要綜合性考量,不只單一因素。

而韓國瑜受訪時表示。「我們現在心裡面有想法,但這都不一定,只是有人問我有沒有什麼理想的人選等等,我自然會有一些人選在我腦海中浮現,但是還但是還不是很成熟,我只講一下。」

▲▼0524高雄市議會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副市長葉匡時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至於補選人選,外界揣測有可能是現任三位副市長,尤其李四川擁有工務專長,協助推動路平專案,葉匡時曾任交通部長,產業和學界背景也很完整,成為呼聲最高的人選。

▲▼0524李四川高市議會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高雄副市長李四川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韓國瑜則回應「三位副市長都在他自己的分權領域裡面,非常認真,而且三位副市長都有非常豐富的經驗,而且也沒有什麼私慾,為高雄打拼,我們合作的團隊非常的好,也非常感謝三位副市長」,對於是否為補選人選,韓國瑜不多談只說「現在都沒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