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體貼媽開刀!25kg「貼心胖汪」忍腳傷跳上車:沒關係~我自己來

 

寵物小組/採訪報導

真是懂事的汪星人!住在彰化縣竹塘鄉的4歲米克斯「麻糬」好貼心,知道媽媽現在身體不舒服、剛開完刀,因此不再像以前那樣積極討抱抱,會乖乖自己走。就連麻糬上周遇到車禍,仍然忍著流血腳傷,堅持自己走路,如此貼心的行為讓媽媽看了好心疼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麻糬前幾天坐在媽媽的摩托車,路上忽然看到一隻貓竄出,當場嚇到跳車,造成左前腳遭輪胎壓傷。媽媽趕緊將寶貝送到動物醫院,心疼地說「送醫當天牠明明痛得要死,血一直流,但牠堅持要自己走,不要我抱,害我看得心疼狂哭。」

▲知道媽媽開刀不能討抱!「貼心胖汪」忍腳傷跳上車:我自己來。(圖/網友張招敏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媽媽也提到,「牠每天都要去醫院換藥,也都自己跳上車,不讓我來。」(圖/網友張招敏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25公斤重的麻糬以前到美容院洗澡,看到媽媽來接,一定會興奮地衝過去「討抱抱」,逼媽媽一邊抱抱一邊結帳。媽媽表示,「美容師怕我身體還沒恢復,就告訴牠『不可以抱抱,媽媽會不舒服』,從那之後,麻糬自動取消美容完要抱抱的程序。」

可愛的麻糬貼心又溫柔,是媽媽在聖誕節左右領養回來的汪星人。牠從2公斤的體型,長胖至25公斤,此景讓媽媽相當有成就感,直呼「牠是我這輩子最棒的耶誕禮物!」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▲知道媽媽開刀不能討抱!「貼心胖汪」忍腳傷跳上車:我自己來。(圖/網友張招敏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麻糬忍著腳傷自己爬上車。

更多精彩影片:

關鍵字: 米克斯開刀腳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