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傷心爆哭!路人妹子暖遞「21字紙條」:妳很漂亮 她一看又眼淚狂噴

▲▼     正妹傷心爆哭 路人妹子暖遞21字紙條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路人妹子遞上暖暖的紙條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社會上還是處處有溫暖的啊!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分享一段暖故事,原來她因為心情不太好,忍不住在路上哭了,而這時一名漂亮的路人妹子暖暖的遞上一張紙條,讓她的心情也瞬間被溫暖治癒了。

心情不好落淚的原PO,在傷心之際收到了一張來自陌生人的紙條,紙條上只寫著短短21字,但這短短21字卻瞬間溫暖了她,紙條上寫著「雖然不知道妳怎麼了,但妳很漂亮,要常常笑,不要哭:)」短短的幾句話卻讓人格外窩心。

原PO也感動的表示,「今天被漂亮路人妹子關心了,來不及跟她說我沒事,最近情緒非常不穩定,感謝妹子關心」而原PO也表示,「看了後眼淚就止不住了」對此,網友們看到後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微笑微笑~愛笑的人,運氣不會太差」、「加油!」、「心情不好看到這張紙條很感動欸」、「有時候陌生人也是很暖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街友無助蹲路邊!大車司機「迴轉暖送便當」願意被罰 千人淚推:最美風景

喊話「曬67歲肉體」相挺!恬娃「包緊緊」現身郭台銘斜後方 雙頰綻放笑容

影/絕美紅胎記長眼尾!白目同事狂問:這樣有男友? 網友一看讚翻:天然眼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