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歲男童和同學翻牆 螺絲釘勾衣領「掛學校外牆」缺氧喪命

8歲男童和同學翻牆 螺絲釘勾到衣領「倒吊外牆」被勒斃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看看新聞在現場》)

▲男童倒吊在學校牆上,被人發現時已經失去呼吸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看看新聞在現場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廣東省清遠市一名8歲男童下課和同學玩耍,爬上圍牆想要翻牆,往下跳時衣領被螺絲釘勾住,導致整個人被掛吊在牆上,由於該牆位置較為偏避,被人發現時距離事發時間至少20分鐘,嘴、手已經發黑窒息身亡。

這起事件20日發生在清遠市佛岡縣,就讀小學一年級的男童小翔(化名),上午10點多在學校圍牆發生意外,由於下課時間結束仍未返回教室,老師便出去找人,結果趕到現場時,他已被勒斃在圍牆上。

小翔父親朱先生事後透過監視紀錄器發現,下課時間兒子和一名女同學一起玩耍,女童從下方幫忙將兒子托起,以幫助爬上圍牆,「(螺絲釘)吊著衣服後面的領子,面向校外吊著,他們說看到我兒子時,他的嘴和手都已經黑了,缺氧太久了,前後總共有20分鐘。」

校長表示,發現小翔消失,老師第一時間就去找了,之前也沒發生過孩童翻牆的情況,這起事件屬於意外,認為學校已經盡了應盡的責任。但朱先生無法接受校方說法,認為學校未盡到看管責任,在管理上有嚴重疏失。目前警方已介入此案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