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天龍國正妹大走光!賣力釣鱷「慘摔腳朝天」 壞心網友一直重播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知名美女網紅「奎丁」,家住台北市的她,日前和惡搞系YouTuber「狠愛演」的胡椒到屏東進行一場浪漫約會,沒想到精心打扮的她竟然被帶去釣鱷魚,而且還不小心走光露底,引起網友一直重複播看。

▲▼天龍國正妹奎丁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女直播主奎丁南下屏東跟另一位直播主「狠愛演」胡椒,進行一日約會。(圖/翻攝Youtube/奎丁Zamy,下同)

奎丁影片「我交了屏東最不爽的男友,我整個也不爽啦」,影片中的奎丁穿著粉色洋裝、黑色毛絨罩衫,本來一心想像著胡椒會穿著西裝等正式服裝,沒想到對方卻只穿著條紋T+短褲,第一印象就讓奎丁有點傻眼。

▲▼天龍國正妹奎丁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奎丁體驗釣鱷魚,結果摔倒露底。

▲▼天龍國正妹奎丁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接著胡椒帶著奎丁南下體驗「屏東媳婦」的生活,他帶著奎丁去釣鱷魚!只見奎丁不敵鱷魚的猛勁,完全無法拉動,穿著高跟鞋、洋裝的奎丁,最後還直接跌坐在地,還不小心露底。還有粉絲看到不斷重播這片段。

▲▼天龍國正妹奎丁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女直播主奎丁身材相當好。(圖/翻攝Facebook/Zamy 奎丁)

網友看到這影片留言說「這個故事要告訴我們,釣(鱷)魚不可以穿高跟鞋 不然跌個四腳朝天」、「釣鱷魚那個我有去過XDD真的很好玩XDDD」,奎丁也在底下留言說「感謝椒男神,讓我有個粉紅色的一天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