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約女網友番薯園私會 精蟲衝腦「摀嘴硬上」完事後驚覺活體變屍體

▲阿里求歡網友後,竟然變成姦屍。(圖/翻攝自riausky)

▲阿里求歡網友後,竟然變成姦屍。(圖/翻攝自riausky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現代人與人交往認識,部分都會選擇使用交友APP,認為先以螢幕接觸作為第一門檻,可以省去很多麻煩,但相對也潛藏許多安全問題。印尼日前傳出一名18歲少女,透過交友APP認識一名男網友,兩人多次見面後,最後一次約在番薯園,卻因男方想求歡不成,竟然被掐死後姦屍,直到屍體發出味道才被附近住戶發現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年僅18歲的諾維塔(Navita Sari)不久前在聊天軟體上遇到22歲的阿里(Ari),兩人相當甚歡後多次見面,感情也就逐間升溫,上周夜深人靜時在番薯園約會,阿里突然一時精蟲衝腦,讓原本只是純純愛戀的感情,突然場面尷尬。

諾維塔當下拒絕了阿里的求歡,但男方似乎已經控制不了自己的慾望,竟然用手將她的衣服撕開,另一手摀住嘴開始洩慾,當下阿里看到諾維塔開始翻白眼時,還一度以為是因為「自己的功力太好」,所以讓女方受不了,沒想到就在最後關頭結束後,阿里將摀住女方口的手鬆開,發現諾維塔早就已經斷氣,當下立刻穿了褲子就跑,留下屍體在番薯園也未報警。

直到幾日後,附近居民聞到番薯園傳來詭異的惡臭,才發現在樹林中倒臥著諾維塔的遺體,加上諾維塔原本和朋友相約要去看電影卻沒有出現,調查後才發現她在網路上有認識網友。警方循線逮捕到阿里,阿里表示,自己因為在完事後發現諾維塔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感到相當害怕,所以才逃離。全案仍在進一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