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之謙撕爆白襯衫…肚子「溢出整圈肥肉」 網看傻:吐了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大陸歌手薛之謙因歌曲《演員》在台灣打開知名度,更唱紅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情歌,近期剛結束巡演的他,幾張演唱會上脫衣的照片流出,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。

▲薛之謙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薛之謙為大陸當紅歌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薛之謙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薛之謙的「摩天大樓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最終站19日在香港登場,巡演雖然劃下完美句點,但他在演唱會上脫衣服的照片卻意外引起熱議,只見他站在舞台上,霸氣地將身上的白襯衫撕開,大方露出胸膛,脫掉後鏡頭更特寫了他的身材。

▲薛之謙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薛之謙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薛之謙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薛之謙演唱會上撕掉白襯衫,身材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薛之謙演唱會上露出胸膛的照片曝光後,被網友毫不留情狠批:、「這大肚腩,求求了才三十多」、「為什麼要動不動露肉…這年頭我經常看到他這樣」、「哪來的自信」、「我吐了這肥肉」,但有粉絲認為他也經常自嘲,大家無須太嚴格檢視,「誰沒長胖的時候啊」、「粉絲喜歡的也不是他的身材,不喜歡就別點進來」。

▲薛之謙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►想喝招牌冬瓜菊花!員工勸:不要點這個 客人傻眼「秒向丫頭告狀」

►野生周杰倫「現身師大夜市」 學生全暴動…塞爆馬路根本跨年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