煮破雞蛋…長出亮黃雙腿!日推主神手煮出蛋黃哥 22萬網友服了

記者林瑩真/編譯

煮蛋或許不難,但要煮得完美不破,似乎也沒有這麼簡單!一名日本網友日前煮水煮蛋,就不小心把蛋煮破,誰料,破掉的蛋溢出蛋殼,看起來就像一個不明生物,相當怪異。

▲▼網友把推主煮破的蛋畫成圖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網友把推主煮破的蛋畫成圖,小生物頭被蛋殼擋住可能覺得停電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推主ナノピコ(@nanopicon)22日在推特上PO文表示,水煮蛋煮到一半不小心裂開,結果蛋白跟蛋黃就以溢出的模樣被煮熟定型,看起來宛如一個純白圓滾的身體,長出了兩隻亮黃的小腿,頭與上半身則還卡在蛋殼當中。

「總覺得變成什麼奇怪的生物了…」雖然推主這麼說,不過大部分的網友都是直呼可愛,並連想到日本三麗鷗角色蛋黃哥,「這不就是蛋黃哥嗎」、「還以為是蛋黃哥的不良品」、「怎麼感覺有點可愛」、「蛋黃哥啊啊啊啊」、「原來蛋黃哥是存在的」。該貼文也有22萬個讚及6萬多個轉推。


▲▼網友把推主煮破的蛋畫成圖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大部分網友則說像是蛋黃哥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