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詭笑嬰兒頭倒沙灘走路? 頭頂長出「紅頭髮」…網哭了

▲詭笑嬰兒頭倒沙灘走路? 頭頂長出「紅頭髮」…網哭了(圖/翻攝自Joseph Cronk臉書)

▲寄居蟹把塑膠娃娃的頭當成家。(圖/翻攝自Joseph Cronk臉書,下同。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活活上演的生態悲歌!網友Joseph Cronk某天在海灘上,突然看見一顆「斷掉的人頭」掉在地上,還緩緩地移動著,他被嚇了一大跳,靠近觀察才發現,原來是一隻寄居蟹把人類任意丟棄的塑膠玩具當成新家。影片被分享到網路上後,引起許多網友感嘆,「看看我們對這星球做了什麼好事!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詭笑嬰兒頭倒沙灘走路? 頭頂長出「紅頭髮」…網哭了(圖/翻攝自Joseph Cronk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寄居蟹往水邊走去。

影片中,一顆孩童的頭顱橫倒在沙灘上,臉上帶著詭異燦笑,頭上還長出會走路的「紅色頭髮」,從遠處看過去,彷彿是恐怖片裡才會出現的惡夢場景。只見寄居蟹揹著自己的「新家」,伸出大螯慢慢往海邊移動,似乎已經把人類製造的污染及垃圾,當成稀鬆平常的事情。

這段悲傷的影片在臉書上瘋傳,已經累積了26萬次分享和將近2千萬次觀看,網友們反應非常兩極,有人覺得這個畫面毛骨悚然又好笑,紛紛留言,「玩具店有在賣嗎?」、「天敵看到一定會嚇死!」但更多人感嘆垃圾對環境造成的汙染,「牠們必須利用我們的垃圾當成家,因為我們的垃圾毀了牠們的家。」、「看了真的好想哭。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Super rare baby doll head crab just taking a stroll on the beach......

Joseph Cronk 發佈於 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寄居蟹環境汙染垃圾汙染海洋生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