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老董偷情美魔女「決裂討1億失利」 小三驚爆「他也跟小四討6千萬」

▲▼「從沒開口要妳還」富商控詐財 美魔女獲不起訴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美魔女跟科技老董交往,結束後鬧出金錢糾紛。(圖/東森新聞),下同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和妻子分居的孟姓科技公司董事長,在2011-2017年間與陳姓美魔女交往,2人感情結束後也因金錢告上法院。最後美魔女被依詐欺罪判處1年2月徒刑,緩刑2年。不過2人的糾紛還沒結束,如今又扯出孟董另外以陳姓美魔女向他借款一億多元,持本票聲請強制執行獲准,但是最後陳女爆出簽本票是為了讓孟董另一位女友還錢,才會假意簽下本票,新北地院簡易庭審理後判陳姓美魔女勝訴,債權不存在。

▲美魔女跟科技董座交往扯出金錢糾紛。

40多歲陳女自稱是珠寶商,2011年2月與60多歲、和妻子分居的孟男交往,塑造家裡很有錢的形象,甚至成立珠寶公司,讓孟男擔任股東,之後2人陸續金錢往來,孟借她2千萬元購買北市八德路二段房產。

2人交往期間,美魔女陸續以「父親等捐肝、母親要換心臟」等理由,向孟詐取1060萬元,孟男得知真相後提告,陳女認罪並吐錢,新北地院認為她已展現悔意、彌補過錯,依詐欺罪判處1年2月徒刑,緩刑2年。

▲科技董座跟美魔女交往結束後,因金錢鬧上法院。

但2人的糾紛尚未停歇,根據自由時報報導,孟董另持美魔女所簽1億元本票,聲請強制執行獲准。但美魔女提出「確認本票債權不存在」之訴,表示當初會簽下本票,是因為孟董與他另一位王姓女友有金錢糾紛,為了要讓王女還錢,才會「通謀虛偽」簽本票。

法官依對話記錄等證據判定,這1億元本票是孟、陳2人「通謀虛偽」所簽,票據行為應屬無效,判陳女勝訴;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