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查局再爆!台南處副主任LINE洩搜索行動 涉瀆職8萬交保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調查局高雄市調處日前才傳出官員集體喝花酒被記大過一事,台南市調處劉姓副主任也因為捲入一起吸金案,還把調查局幹員的行動用LINE偷傳給當事人,結果事跡敗露,反而被高雄地檢署指揮南機站調查官搜查辦公室,24日訊後則被依瀆職罪諭知8萬元交保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年約50歲的劉男先前涉及酒駕事件,後來檢調在調查天峰公司招募民眾購買比特幣的案件,沒想到竟然在扣押的手機中看到一則LINE訊息,發現劉疑似提早將搜索行動告知吸金案的嫌疑人,於是立即分案並指揮調查局南機站的調查官前往搜索辦公室。

調查局台南市調處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▲劉男在台南市調處任職多年,卻疑似將搜索行動提前告知吸金案的嫌疑人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劉男隨後被帶回南機站接受調查,接著連夜移送複訊,並於24日訊後,被檢方依瀆職罪諭知8萬元交保。由於先前才傳出高雄市調處的喝花酒醜聞,如今又有官員捲入吸金案,也讓調查局內部同仁議論紛紛。

至於喝花酒事件的當事人也是一名副主任,高雄市調處前鎮站的朱姓副主任涉嫌帶頭接受環保業者邀約,不僅到高檔餐廳吃飯,還續攤到有女服務生陪侍的酒店凱撒帝苑,一進到店裡就叫來10名最優秀的小姐坐檯,結束後甚至帶著其中一人出場,最終被記大過處分。

● 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
● 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