壽司郎北部第4家分店還是開在台北市 落腳榮星花園對面

▲壽司郎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▲壽司郎要開出北部第4家店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日本迴轉壽司品牌SUSHIRO壽司郎新北中和環球店才在5月8日正式開幕,現在又準備要在榮星花園對面開出全台第5家、北部第4家分店「台北民權建國店」,目前正在召募員工中。

壽司郎目前在台灣已有台北旗艦店(台北館前路店)、台北中華路店、高雄夢時代店及新開幕的新北中和環球店,而台北民權建國店則是全台第5家、北部第4家分店。


▲壽司郎新北中和環球店限定的極上鮪魚大腹(40元)、帶頭大鮮蝦2貫(60元)、鮭魚腹2貫(60元)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新開幕的壽司郎新北中和環球店位於B2樓層,店內座位數為186席,用餐方式採現場排隊及4月26日開放新北中和環球店APP預約。而除了迴轉檯上的壽司之外,也可以透過桌上平板點餐,餐點在最短時間內便會透過上層的高速輸送帶送達顧客面前。壽司郎新北中和環球店推出3項期間限定商品,其中包含極上鮪魚大腹(40元)、帶頭大鮮蝦2貫(60元)、鮭魚腹2貫(60元)。


▲壽司郎每個盤子後面有安裝IC晶片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壽司郎也把獨特的IT顧客服務導入台灣旗艦店之中,其中2002年開始在每個壽司盤底部皆安裝IC晶片,只要軌道上的料理迴轉到超過350公尺就自動報廢,讓消費者吃到的料理都是新鮮的。除了之外,台灣壽司郎副總經理松田一成表示,IC晶片的大數據還可以幫助了解什麼時段、什麼壽司賣得最好,能得分析出尖峰期與離峰期,而且透過大數據,廚房人員也能了解在什麼時段要準備多少的壽司。

當然,IC晶片也能統計出台灣人最愛吃的壽司,松田一成說,台灣人最愛的壽司是鮮蝦3貫、大切生鮭魚、鮭魚卵軍艦及玉子燒,而非壽司類的就是雙貝柱茶碗蒸及天婦羅拼盤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東京漢堡排「嘉」抽2人同行免費吃

夏季消暑古早味仙草冰手搖杯來了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