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爆老婆內衣竟噴O!勇男瞬間「剪破3件」氣炸 網揭真相:你完了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「這黑心商品真的夠猖狂!」一名男網友氣到不行,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指出,他不小心坐到老婆的內衣時,竟意外爆油,瞬間激發他求證的慾望,連續扎破、剪破3件內衣,並將照片PO網告知。沒想到,網友看完為原PO紛紛默哀,「祝福你能看到明天的太陽」。

▲▼坐爆老婆內衣竟噴O!勇男瞬間「剪破3件」氣炸 網揭真相:你完了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原PO發現老婆的內衣裡竟然藏有油類液體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他意外坐到妻子的內衣,沒想到竟然瞬間爆開,裡面噴出許多油,「無法想像如果是穿在身上爆掉會不會起火爆炸…還是有害身體健康」;身為新好男人的他,也決定為了對方健康安全著想,著手研究其他同款內衣是否也是這樣的產品,「連內衣裡面都塞油包,正常裡面都塞棉花不是?」

▲▼坐爆老婆內衣竟噴O!勇男瞬間「剪破3件」氣炸 網揭真相:你完了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原PO直接弄破老婆3、4件內衣求證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「實在太黑心了!」原PO連續扎破、剪破2、3件同款內衣,發現裡面都是相同情況,有裝著液體的透明袋子,戳破後也是流出類似油的液體,「等太座下班我一定要提醒她,以後別買這家內衣!」並將照片PO網,決定警告所有的網友。

沒想到,網友看完直接傻眼,「真水的內衣都超級貴…你還把它剪破,是我真的會把你扭斷頭」、「我是男生,看來你真的對內衣太不了解了」、「本來裡面就是油,叫真水不是裡面就是水」、「一件1800,嘖嘖嘖 希望你可以活著」、「你真的慘了」,也有女網友直言,「女人的內衣你只要負責買、負責脫,其他不要干涉太多」。

►搶一早登記同志婚!陳雪:辦手續只要3分鐘,我們卻走了10年

►開冰箱門!「瞬間膠放雞蛋格」他笑閨蜜天兵 網反吐槽…曝保存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