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趣or養眼?4星座挑人「更愛幽默感」...get到笑點才好玩啦!

▲笑,曖昧,甜蜜,情侶,戀愛,感情,幸福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▲由於雙子本身很有意思,所以他們希望伴侶能夠陪在自己身邊,一同歡笑度過每一天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你有擇偶標準嗎?有些人是標準的外貌協會,顏值一定要看得順眼;有些人則注重個性,喜歡幽默風趣,認為這樣才能增添生活情趣。那你重顏值還是個性呢?陸媒《第一星座網》分享,這十二星座中,比起長相,「有趣」才是他們的擇偶標準。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吧!

1.雙子座:對方要懂笑點
雙子不怎麼看外表,他們在乎的是幽默感,即使長得很養眼的人,若沒辦法懂他們的笑點,在雙子眼中就沒有太大的吸引力。因為雙子本身就很有意思,他們希望伴侶能夠陪在自己身邊,一同歡笑度過每一天。

2.獅子座:期待生活情趣
獅子不是外貌協會,相反的,他們更看重對方的內涵。獅子喜歡有趣的人,覺得跟無趣的人在同一個空間很辛苦,所以幽默風趣更勝外表。如果對方靠幽默擄獲獅子的心,他們甚至會開始期待未來有多有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抱抱,擁抱,戀人,情侶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▲射手雖然也重外表,但如果只能二選一,幽默感一定比較重要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3.射手座:不膩才重要
射手很愛玩,也希望對方跟自己一樣有趣,雖然他們也很重外表,但如果只能二選一,幽默感一定比較重要。射手其實相當專情,他們希望和未來另一半做很多有趣的事,深信比起外貌會變老,個性和默契才不會改變。

4.天蠍座:每天帶來好心情
由於天蠍外貌條件不會太差,所以對好看的人有免疫力。若從有趣和外表來選,他們肯定選幽默的人,畢竟他們內心已經夠複雜又沉重了,如果有個人能不斷製造歡笑,帶給他們好心情,對天蠍來說就是最棒的對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