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車過隧道!噁男站身後「偷搓樂器」大噴發…她滿腳「全子孫」當場崩潰

▲▼噁男在地鐵上猥褻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香港交通突發報料區)

▲噁男在地鐵上猥褻噴射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香港交通突發報料區,下同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搭地鐵驚見地上全是「子孫」!香港一名網友在臉書貼文指出,今(23)日早上9點搭乘地鐵時,途中恰好經過了隧道,沒想到一名身穿深藍色衣服的男子,竟然悄悄躲在他朋友的女兒身後開始「玩弄樂器」,最後還直接噴發在無辜女孩的腳上以及車廂地板,讓所有人都看傻眼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香港交通突發報料區」指出,噁男是在9點從港鐵西鐵線的朗屏站上車,這輛車是由錦上路開往荃灣,不料他在途中經過隧道時,竟偷偷躲到原PO朋友的女兒身後開始猥褻,而且還當場噴濺出來,導致女孩小腿上和地板都是斑斑「子孫」。

▲▼噁男在地鐵上猥褻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香港交通突發報料區)

從圖片可見,腳穿白鞋的女子小腿上留有白色痕跡,一旁地板上也有幾個圓點狀的白濁液體;微胖的噁男猥褻後,周遭所有人都用相當詫異的表情看向他和「案發地」。據悉,當下就有人見狀就幫忙報警,但是站長居然直接讓兇手離開,使得員警無奈地說,「要抓到人恐怕很困難,只能請女性搭車時要隨時留意。」

這則貼文很快就累積破千讚,以及超過720次的分享。網友們看完後都說,「天啊,這個有夠變態」、「第一次看到色狼直接弄出來」、「站長是不是有病啊?可以先抓走他嗎?」、「車廂乘客好像都愣住了,沒人敢打他或是壓制嗎?」、「好離譜哦」;不過也有人質疑事件真實性,「怎麼有人敢在大庭廣眾下射出來」、「經過隧道時間不會很久吧,難道他已經搓了很久嗎?」、「不敢相信,這太快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