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材昱25歲「正面全裸露毛」寫真被挖出!同系列照片還有金英光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36歲人氣男演員金材昱(김재욱),最近因演出韓劇《她的私生活》的美術館館長Ryan而一炮而紅,他性感的熟男魅力更被譽為「行走的荷爾蒙」,不但他8年前只穿內褲表演的畫面被挖出,連25歲為雜誌拍攝的「露毛全裸寫真」也再度掀起話題,而且還有其他知名男星也大方貢獻胴體。

▲雷/金材昱解開釦子直視誘惑!朴敏英受不了親下去:剩下的我來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▲金材昱被譽為「行走的荷爾蒙」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金材昱在2008年,也就是25歲的時候,為《W Korea》拍攝一組黑白照片,他不但全裸正面面對鏡頭,還高舉雙手大方露出腋毛,下半身雖然被攝影巧妙避開露點,卻也直逼重要部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還有另外一張是側身入鏡,他雖然身材纖瘦沒有練得誇張,但也看得出分明的肌肉線條,而下半身也明顯露毛,讓人看得血脈噴張。

▲金材昱25歲鮮肉胴體獻雜誌 「正面全裸露毛」寫真超羞。(圖/翻攝自W Korea)

▲金材昱25歲拍「正面全裸露毛」寫真。(圖/翻攝自W Korea)

其實這組照片不是專為金材昱拍攝,《W Korea》還找來另外3位男藝人,包含現在炙手可熱的金英光,原本是模特兒出身的他,當年才剛從電視劇出道轉行演員,他全裸泡在水裡,可以看到清楚股溝線條。另外則是李天熙與尹振旭,都大方裸體現身。

▲金英光也拍過全裸寫真。(圖/翻攝自W Korea)

▲金英光當年也為《W》拍全裸寫真。(圖/翻攝自W Korea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