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王柏融1安1打點、杉谷拳士雙響砲 火腿勝樂天

▲▼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開幕系列戰,日本火腿鬥士,王柏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王柏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日本職棒日本火腿與樂天金鷹今天(23日)交手,王柏融打先發5棒指定打擊,3打數有1支安打、2次保送、1打點且跑回1分,火腿以11比2擊敗樂天,中斷4連敗。

因應樂天金鷹今天先發投手是左投辛島航,火腿打線變動,一棒是右打二壘手渡邊諒,二棒是左打野手杉谷拳士,王柏融是5棒棒指定打擊王柏融、六棒右外野手大田泰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渡邊諒在1局下馬上打出中外野深遠三壘安打,利用杉谷拳士中外野高飛犧牲打回來得分,近藤健介被保送後,中田翔打成中外野飛球出局,近藤健介盜上二壘後,王柏融隨後選了保送上壘,大田泰示遭到三振。

樂天在2局上打進1分追平,火腿在3局下二出局近藤健介再被保送,中田翔逮中偏高球轟出左外野2分全壘打,王柏融上來打擊未揮棒被三振。

火腿5局下一出局杉谷拳士轟出陽春砲,本季個人首轟,近藤健介打出中外野二壘安打,中田翔游擊滾地球出局,王柏融適時中外野安打送回1分,自己利用趁傳上到二壘,大田泰示游擊內野安打攻占一、三壘,平沼翔太游擊滾地球出局。

樂天在6局上扳回1分,火腿在6局下杉谷拳士在二出局時轟出右外野2分砲,單場雙響砲,今年個人第2轟。

火腿在7局下一出局無人在壘,王柏融謹慎選球保送上壘,大田泰示右外野安打、平沼翔太保送成滿壘,鶴岡慎也中右外野二壘安打送進2分,中島卓也再安打拿2分。王柏融在8局下打擊時敲出二壘滾地球出局。

王柏融此役3打數1支安打,連續2場都有安打,打擊率上升到2成85,35支安打、18打點、8得分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