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嗆沒修養 柯文哲否認批評:笑也不行?

▲▼台北市市長柯文哲與里長市政座談會松山場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台北市市長柯文哲與里長市政座談會松山場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出席活動時,突然做出舔盤動作,被網友kuso成在「舔中」,當時柯文哲被問到此事時,直言「我才不要做這麼噁心的動作」,引發熱議。23日郭台銘嗆柯文哲IQ高但沒修養,柯文哲回酸,「我哪有批評?笑也不行?是記者實在太有才了」,直言人生苦海,嘻嘻哈哈的也是快樂,「我們是要給人民快樂。」

另外,柯文哲接受《ETtoday》專訪時,質疑民進黨政府風電價格有疑慮,未來在選舉時會被痛K,引來總統蔡英文親自回擊,直言柯的問題不難回答,因為(風電)初期的學習、建置成本比較高,但隨著產業成熟,價格是會往下走。最後蔡英文還用柯文哲的口頭禪「It's science」回嗆。

對此,柯文哲表示,其實這個他都曉得,當然初期建置的成本比較高,「算了、算了,我覺得是這樣,其實如果能夠用更務實態度去處理很多問題,台灣會更好」。

最後柯文哲也說,「講別人壞話自己不會更好,罵來罵去也沒有用,還是認真做事就好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