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姍儒咖啡廳「裝15支監視器」 黃子佼虧:恐怖老闆!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黃子佼與Sandy(吳姍儒)今出席公視《一呼百應》第二季首錄記者會,本季以「揪團」為主題,Sandy笑說,曾揪團30、40人買監視器,且自己就在東區的咖啡廳裡就裝了「15支監視器」。黃子佼開玩笑地說:「這個老闆也太恐怖了吧!」不過Sandy解釋只是為了瞭解店內狀況,不會一直盯著。

▲▼黃子佼、吳姍儒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黃子佼與吳姍儒搭檔主持《一呼百應》第二季。(圖/公視提供)

本季節目主題「揪團大考驗」,被問到過去曾有什麼有趣的揪團經驗,Sandy分享曾經揪過一個很詭異的團購買監視器,還透漏在自己店裡就裝了15支監視器,常常在錄影空檔或是想到就看一下,發現員工忘記關設備就會提醒一下。一聊到揪團,黃子佼還偷幫孟耿如的媽媽打廣告,「孟媽媽的美食真的很好吃,所以常常會號召大家一起來捧場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黃子佼、吳姍儒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▼黃子佼與吳姍儒分別做臭豆腐與蚵仔煎,並揪網友票選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▼黃子佼、吳姍儒。(圖/公視提供)

節目第二季開跑,Sandy表示想揪心目中的偶像來上節目,「因為我是Selina的狂粉,真的好希望、好希望能揪她來上我們的節目!」黃子佼聽完虧說:「妳把Hebe放哪裡?」Sandy則趕緊解釋,也非常期待能邀請到S.H.E三位一起在節目中合體。

問到身邊最難揪的朋友是誰,黃子佼馬上想到張小燕,「因為最近去了趟紐西蘭跟南法,那裡都是自然美景非常壯觀,方圓百里都是羊,回來就馬上推薦給小燕姐。」沒想到張小燕聽完只說「我看我還是待在信義區就好了」,馬上回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