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東石緝兇殺人魔! 擠掉《復仇者4》榮登韓冠軍票房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電影《極惡對決》由「地表最強大叔」馬東石領銜主演,攜手實力派演員金武烈、金成圭共同演出,狂傲刑警V.S角頭老大,限時緝捕冷血殺人魔,在韓上映以來狂吸韓幣167億(約台幣4.4億元),有望突破200萬觀影人次,並擠下連續3週排行榜冠軍的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榮登當週韓票房冠軍。

▲▼馬東石緝兇殺人魔! 擠掉《復仇者4》榮登韓冠軍票房(圖/威視提供)

▲馬東石近日為了電影《極惡對決》出席坎城。(圖/威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極惡》上映8天共吸金韓幣167億(約台幣4.4億元),打破馬東石從影以來主演票房紀錄。電影22日晚間在坎城首映,導演李元泰攜3位主演現身紅毯,007龐德女郎蕾雅瑟杜也特地盛裝力挺,吸引2000人一同觀賞首映,放映後全場觀眾紛紛起立鼓掌長達近6分鐘,令馬東石感動表示:「很自豪自己能參與如此厲害的電影!」

▲▼馬東石緝兇殺人魔! 擠掉《復仇者4》榮登韓冠軍票房(圖/威視提供)

▲馬東石緝兇殺人魔,擠掉《復仇者4》榮登韓冠軍票房。(圖/威視提供)

馬東石在電影裡飾演黑道幫派老大張東秀,某天遭受連續殺人魔「K」(金成圭飾演)突襲,他雖身受重傷仍倖存。為了向這名殺人魔報仇,張東秀與重案組警探鄭泰錫(金武烈飾演)決定利用各自的資源與人手分頭緝凶,在黑白兩道雙方鬥智之下,誰才能成功緝捕這名冷血殘酷的連續殺人魔。《極惡對決》將於6月21日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