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A智珉爆瘦疑似厭食症!資深前輩關心:你很辛苦吧?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AOA成員智珉雖然個子嬌小,但原本身材凹凸有致,有著健康活力美感,但近來被發現她突然爆瘦,四肢瘦成皮包骨,臉型也變得細長,過於纖細的體態被懷疑是否得了厭食症,在網路掀起討論。

▲AOA智珉爆瘦疑似厭食症!資深前輩關心:你很辛苦吧?。(圖/翻攝自智珉IG)

▲AOA智珉爆瘦,被網友猜測是否得了厭食症。(圖/翻攝自智珉IG)

智珉在最近更新的照片中,穿著牛仔褲與露肚上衣,開心對鏡頭露齒大笑,似乎沒有被外界對她身材的輿論給影響,不過對比過往照片,她的確瘦到一個不像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近期幾張照片,她吃著冰淇淋坐在英國街頭,臉頰明顯凹陷沒肉,引起粉絲擔心「健康不會是出問題了吧?」,連知名女主持人宋恩伊(송은이)都在底下留言:「很辛苦嗎?」為她感到擔心,網路也開始傳出智珉罹患厭食症的可能性。

▲AOA智珉爆瘦疑似厭食症!資深前輩關心:你很辛苦吧?。(圖/翻攝自智珉IG)

▲宋恩伊也來關心:你很辛苦吧?。(圖/翻攝自智珉IG)

就有網友留言表示,「真的看起來非常像厭食症患者啊,越來越乾瘦了。」也有人留言,「厭食症的人常常不覺得自己已經不健康了」、「看上去真的很像生病」,不過對此智珉的經紀公司FNC娛樂否認謠言,並傳達「沒有任何健康上的異常」。

▲她是AOA智珉?爆瘦凹臉變成另一個人。(圖/翻攝自智珉IG)

▲▼智珉最近過瘦的樣子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智珉IG)

▲她是AOA智珉?爆瘦凹臉變成另一個人。(圖/翻攝自智珉IG)

而AOA目前又有一名成員珉娥確定退團,其餘5人包含智珉、酉奈、惠晶、雪炫與澯美都完成了續約,但短期內將會以個人活動為主,公司尚未公布有任何團體回歸的計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