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鄭凱文鞠躬道歉是男子漢!佛斯特:我還是很挺他

▲鄭凱文道歉             。(圖/截自CPBL TV)

▲鄭凱文道歉 。(圖/截自CPBL TV)

記者王真魚/高雄報導

中信兄弟鄭凱文22日對戰Lamigo桃猿,退場時向一壘側球迷深深鞠躬2次,23日賽前談到此事,坦言是為上次不當拋球向大家致歉。投手教練佛斯特看在眼裡,表示對於上次拋球事件已釋懷,「我還是很挺凱文的,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,事情過了就過了,大家都已經向前看。」總教練伯納也說:「勇於承認錯誤,他是正港的男子漢!我們也都知道他真的很愛棒球,才會有這樣的情緒。」

鄭凱文15日面對統一獅於7局上鄭凱文登板,被陳重羽敲出二壘安打,1出局一二壘有人情況下三振黃恩賜,即將面對左打潘武雄,兄弟教練團決定發揮左投對左打優勢,換上左投王奕凱登板,鄭凱文帶有情緒直接把球拋給捕手黃鈞聲,完全不看投手教練佛斯特,逕自走下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佛斯特退場後,也針對鄭凱文的行為怒斥一番,甚至飆罵髒話,他指著鄭凱文說:「你知道嗎?我絕對不會對你這麼做的Kevin, 但我真他x的不喜歡你這樣,這樣不行,你不能這麼做。」

回想當時的情況,佛斯特說,自己沒有放在心上了:「會有這樣的反應和情緒,都是棒球場上會發生的事,我也沒有針對個人的意思,更不會因此定義凱文是怎樣的人,他是好勝心很強的投手,這對球隊是好事,事情過了就過了,我還是很挺他、挺我們的投手群。」

那是佛斯特第一次見到鄭凱文如此不滿,「場下的他很文靜,也很認真、努力;在場上他就是一個好勝心很強的選手,但他應該注意,如果有不滿的情緒,應該放在心裡,而不是以肢體表達。」

鄭凱文昨天特別在退場後向大家鞠躬致歉,佛斯特說:「這並非我們球隊要求他這麼做的,完全是出於他個人意願,看到他這麼做,我更覺得他是一位值得尊敬的投手。」伯納強調,事情都已過去,大家不會繼續糾結此事,「我們之間沒有任何問題,會一起向前進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