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大夜班超忙!店員接0973電話「有沒有下雨」崩潰 同業秒懂…曝奇葩來電

▲▼超商結帳示意圖。(圖/記者曾婉婷攝)

▲從事服務業會遇到各種客人。(示意圖/記者曾婉婷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從事服務業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客人,店員更是對許多奇怪事見怪不怪。一名男網友在臉書貼文抱怨,說他在超商上班,近日卻有客人三更半夜打電話到超商問問題,讓他忍不住直呼「到底是哪個智障?」看到客人的問題後,其他網友紛紛笑噴,「原來便利商店還有此項隱藏服務」、「便利商店的服務越來越多了」。

這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「到底有哪個智障,會在三更半夜打電話到便利商店問,現在我這裡有沒有下雨?」。最後原PO還附上一張被超商取禍包裹淹沒的照片,直呼「老子正在忙……」,更透露打電話的人的身分「0973開頭的就是說你,不用懷疑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超商,便利商店 。(圖/資料照)

▲超商店員身兼多職,現在還要報氣象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忍不住說,「以前年代大夜都很輕鬆,現在都要忙這些,感覺好辛苦」、「所以你的店到底有沒有下雨啊」、「現在便利商店還要兼報氣象嗎」、「便利超商新增工作內容:報即時氣象」、「說有啊,工作作到心在狂風暴雨」、「真好用的氣象觀測站」、「24hr當地氣象回報服務」、「以後接起來開頭要說『您好、我是氣象主播任立渝』」。

許多網友則是紛紛留言,說自己也遇過類似的事情,「我這幾天也一直接到女生電話問說有沒有下雨……下你的客兄公啦」、「我前幾天還有接到,請問她的貨到了嗎,問她什麼時候買的,她直接回我說『在一個小時前』」、「我還遇過打電話來問隔壁的蘿蔔糕餐車出來擺攤了嗎、排隊的人多不多、能不能幫他叫餐」、「上次遇到一個打來問能不能幫他叫計程車的」、「我還碰過打來問對面正骨的電話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