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黃光芹爆「被韓出賣」是事實! 楊秋興痛批韓國瑜:恩將仇報

記者李唯甄/高雄報導

資深媒體人黃光芹22日深夜PO文,批評韓國瑜「花天酒地」,遭韓國瑜在媒體前背誦心經回擊,黃光芹隨後又爆料韓國瑜「出賣楊秋興」,說兩人當初「閉門談人事」,但出了門之後卻讓別人來痛罵楊秋興「求官」。對此,楊秋興證實黃光芹講的「都是事實」。

▲▼黃光芹、韓國瑜。(圖/翻攝自黃光芹臉書)

▲黃光芹再爆韓國瑜出賣楊秋興。(圖/翻攝自黃光芹臉書)

黃光芹23日在臉書寫下,當初韓國瑜邀請楊秋興到蓮池會館,兩人關起門談人事,韓國瑜要對方寫下推薦名單,「一類是韓國瑜自己要用的人,一類是楊秋興想到的人,最後是區長。」但是出了門之後,韓國瑜出賣了楊秋興,讓別人來痛駡楊秋興求官,連前幾天被問到「當了總統後要用哪些人?」還再藉機打楊秋興一槍,說「不用求官的人」,痛批韓國瑜「什麼人都稱朋友,但把你一腳踹下樓」。

▲前高雄縣長楊秋興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楊秋興認了黃光芹的爆料「是真的」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對此,曾公開說「支持韓國瑜選總統、等於詐欺共犯」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回應,黃光芹講的「都是事實」,楊秋興表示,當初是韓國瑜先找上門,希望自己擔任副市長兼秘書長,但自己當過9年縣長,「都是當主官、當副手不習慣」,最後傳出去,卻反變成是他上門「求官」,讓他很傻眼。

「當時寫名單的A4紙、還是從櫃檯拿的,只有我們兩人知道」,楊秋興表示,寫完27個職缺名單之後,自己就飛去澳門,隔天聽到新聞報導「有大老硬塞名單給韓國瑜」,自己還在狀況外,以為「大老」指的是王金平,最後才領悟自己背了黑鍋,讓他氣得忍不住痛批韓國瑜「恩將仇報」、「不厚道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