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黃光芹再爆「出賣楊秋興」、「3700謎題」 韓國瑜:證據拿出不要抹黑

記者洪靖宜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屢屢對高雄市長韓國瑜開炮,除了在臉書指韓花天酒地,緊接著批韓出賣楊秋興,讓別人來痛罵楊求官,甚至在文末出了一道「3700=3200+500」數學題要韓回答;對此韓國瑜出面受訪時表示,是楊秋興想當兩岸小組召集人,至於3700也被指稱是收政治獻金,他強調講這些話要有證據,就如同先前講過,如果有拿就辭高雄市長,但這話不能一而再、再而三講。

▲韓國瑜視察美濃稻田,面對黃光芹的臉書指控表示,請她拿出證據出來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韓國瑜表示所有指控請拿出證據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對於黃光芹在臉書PO文,指韓國瑜出賣楊秋興,明明自己要人家寫下推薦名單,但最後卻被成被大家罵楊求官;韓國瑜表示尊重黃光芹,但是是楊秋興希望做高雄市政府兩岸小組副召集人,現在跟楊還是好朋友,因為他特別重視高雄跟大陸之間的交流,也希望楊繼續發揮他的功能,幫助一些台商朋友;媒體追問他說「楊秋興被用完了就丟」,韓國瑜則回「那是他說的」。

▲韓國瑜視察美濃稻田,面對黃光芹的臉書指控表示,請她拿出證據出來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韓國瑜到美濃看農損情況,被問及黃光芹的事,請所有指控拿出證據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記者接著詢問有關黃光芹在臉書指出有關3700謎題,是3千7百萬政治獻金,韓國瑜也建議黃光芹要非常謹慎小心,蔡正元之前指責他收了吳敦義的錢,甚至喊出「不惜辭掉高雄市市長」代表要向這些漫無目標的指控,一定要有證據,「我一直都還是非常的友善,希望他能找到快樂,找到寧靜,如果繼續這樣的指責還要抹黑,一直不停抹黑的話,事實上,我第一時間在一個月前就講得非常清楚「如果有我就辭掉高雄市長,我不能每一人講一句話,我都說辭掉高雄市長,只是希望不實的指控,應該適可而止」。

記者進一步提說會覺得他算是韓黑嗎?韓國瑜則說「我不理解,這個要問黃光芹小姐,我們還是希望大家彼此保持情誼,事實上這一段時間,我們也從來沒有批判性的語言出現,而且針對網路上的這些網友們,我們一直強調拜託大家用愛與包容,不要重傷,不要批判我該做的該講的,我一直都努力的來實踐」。

至於黃光芹花天酒地一說,韓國瑜則回,「她說我睡覺前都要喝酒,睡覺前念我的佛經,那家庭價值是每一個人都重視,爸爸媽媽、夫妻之間跟孩子之間誰不會重視,太重要了,家庭價值永遠是第一的,再說一遍,因為太重要,家庭價值永遠是第一位,這個是無庸置疑,也不需要別人提醒我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