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她操弄!台南虐死女童案 恐怖表姐以假帳號鬼扯「卡到嬰靈」

▲女童的奶奶親自出庭旁聽,對於4名凌虐孫女的兇手她都無法原諒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▲女童的奶奶親自出庭旁聽,對於4名凌虐孫女的兇手她都無法原諒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震驚社會的台南1歲女童遭集體虐死案5月23日開庭,女童生母薛姓表姐、表姐夫及李姓友人3人出庭應訊,爆出薛姓表姐利用「芸熙」、「小宇」兩假帳號,分扮女、男與李男、女童生母交往,薛女並從李男身上共借得350萬元,且以「芸熙」名義,指女童身上卡到嬰靈,要打女童不能讓女童吃睡,以免嬰靈壯大作怪。

台南女童遭虐死案,23日上午台南地院開庭,女童生母薛姓表姐、表姐夫、李姓男友人3名被告出庭,接受檢察官、律師與法官輪流詰問。女童的生父、奶奶也到場旁聽。

庭訊中薛姓表姐與表姐夫、李男等3人,都坦承從去年11月女童與生母住進家薛姓表姐家後,因孩子哭鬧,就輪流以徒手方式或愛的小手、不求人等毆打女童,甚至把女童關到狗籠讓狗咬。今年元旦他們從小琉球玩回來後,薛姓表姐以「芸熙」的假帳號,在群組發言說:「女童身上卡到嬰靈」、「要打女童,不能讓女童睡覺、不給女童吃東西」、「女童如吃東西,嬰靈就會壯大、作怪」……。

1月1日到14日約2週,每天只讓女童吃一餐奶粉,且第1週只有白天給女童睡,晚上不給女兒睡,第2週白天與晚上都不給女童睡,女童只要想睡就會被輪流毆打,甚至把女童關到狗籠讓狗咬。李男疑抱女童摔牆、地板上,怕「嬰靈」變的更強大。女童遭凌虐到1月15日傍晚即已死亡,女童生母送醫後仍不治。

▲女童的奶奶親自出庭旁聽,對於4名凌虐孫女的兇手她都無法原諒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薛姓表姐坦承她假冒「芸熙」、「小宇」兩個帳號,分別與李男、女童生母交往,她利用「芸熙」名義向李男借320萬元,以自己名義借約30萬元,對於為何要用「芸熙」假帳號身分,指稱女童「卡到嬰靈?」,薛女說有看到女童附近有另1個小孩,她不知道小孩從那裡來的?對凌虐女童過程,與用假帳號在群組發言的相關對談話語,薛女多以「不知道」、「不記得」來回應。對此,合議庭法官表示會安排嘉南療養院,對薛女做精神鑑定。薛女丈夫今日才知薛女「精神」上外遇情事。

李姓男子則說,他是後來才知「芸熙」就是薛女所假扮,借的錢都未還他,他以前未曾見過「芸熙」,他與薛女夫妻、女童未成年生母在一起的住處,有東西亂飛一事,他也懷疑是薛女在暗中搞鬼!

▲女童的奶奶親自出庭旁聽,對於4名凌虐孫女的兇手她都無法原諒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女童的奶奶庭訊後受訪指出,4名凌虐孫女的兇手她都無法原諒,4名兇手到現在還沒有向她道歉,把孩子打到都沒氣還不送醫院,這會沒有殺人故意嗎?這不就是故意殺人嗎?她認女童生母薛姓表姐用兩個假帳號、整件事幕後操作、利用都是薛女,但動手的應是男的下手比女生重。薛女從頭到尾都在撒謊很可惡,4人行為她都無法接受,她的疑問都有向檢察官說,檢察官表示會查明。

據了解,台南市北區一歲薛姓女童虐死案,台南地檢署為認女童未成年生母及表姐薛、何夫妻與李姓男子等4人,涉犯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故意對兒童傷害、凌虐身心、殺人等罪嫌,將己成年3嫌提起公訴,具體向刑庭求處無期徒刑;女童生母未滿18歲,另移送台南地院少年法庭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