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企排/極速超跑迎最強洋將後 再邀請前加拿大國家隊教練執教

▲▼企排/極速超跑迎最強洋將後 再邀前加拿大國家隊主帥劉海琦執教(圖/極速超跑提供)

▲劉海琦於上個賽季拜訪極速超跑女排,與極速超跑小天使們合照。(圖/極速超跑提供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極速超跑保險集團成立極速超跑企排隊後,於企業14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加入,並在下半季迎來第一位洋將「黑色閃電」莎楠· 約瑟芙 (Shainah Joseph),而在即將開打的企排15年,再度宣布正式邀請到前加拿大國家排球隊教練 劉海琦 (Chi),擔任總教練。

極速超跑企排正式加入企排14年後,日前更宣布跨界合作、與彰師大跆拳道隊簽約贊助,事實上為了擴充戰力,並吸引更多人關注排球,下半季邀請加拿大排球國家的約瑟芙加入,約瑟芙還是2018年美國NCAA(National Collegiate Athletic Association(全美大學運動聯合會)明星球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劉海琦(後排左一)曾執教加拿大國家隊。

▲▼企排/極速超跑迎最強洋將後 再邀前加拿大國家隊主帥劉海琦執教(圖/極速超跑提供)

約瑟芙加入不但提升戰力,也增添許多話題性,極速超跑為了提升今年賽季球隊整體訓練素質,正式邀請劉海琦擔任總教練,極速超跑提到,劉教練在過去15年累積了豐富完整的經歷,除了在加拿大國家隊 - 包括室內排球及沙排任職,在國際上,他也受到世界上其他排球聯賽的青睞與肯定。

劉海琦於2013年接受邀請出任了瑞典Katrineholms VK排球隊的總教練,征戰瑞典最高球排球聯賽,對於極速超跑也並不陌生,曾於去年賽季中短暫拜訪極速超跑女排,期間他參與了球隊的訓練及比賽,帶來了不同以往的訓練方式。

極速超跑表示,在正式開始極速超跑女排總教練的工作之前,劉海琦教練很榮幸的接掌Milton Edge Volleyball Club 2019年沙排總監,在這個夏天,他將運用自己的知識和經驗協助Milton Edge的沙排訓練計劃,在完成工作之後緊接著將來到台灣,大家很快就能看到劉教練在企排指揮極速超跑女排的身影。

▲▼企排/極速超跑迎最強洋將後 再邀前加拿大國家隊主帥劉海琦執教(圖/極速超跑提供)

關鍵字: 極速超跑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