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後爆口角 船員痛毆船長「鼻樑骨折、肋骨斷裂」傷重住院

▲▼台中港互毆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台中港務消防隊出動雲梯車運送莊姓船長下船送醫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酒後起衝突!23日凌晨12點多,停靠在台中港碼頭的「昭伸22號輪」工作船,莊姓船長與王姓船員喝酒聊天,未料幾杯黃湯下肚,2人發生口角,王出手毆打莊,造成莊鼻樑骨折大量出血、5根肋骨斷裂等傷勢,緊急送醫仍在加護病服觀察中;台中港務警察隊表示,目前雙方均未提告,若莊提告將依傷害罪移送王,若無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。

▲▼台中港互毆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莊男因鼻樑骨折造成大量出血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據警調查,48歲王男是新進船員,與68歲莊姓船長在工作結束後相約喝酒,2人喝多了,竟發生口角鬥毆,王出手打斷莊鼻樑、肋骨,當場意識不清,消防人員獲報到場,考量台中港潮差大,出動雲梯車將莊運送下船,再轉送梧棲童綜合醫院救治。

院方表示,莊到院時意識不清,右眼撕裂傷、雙上頷及鼻骨折,右肋7、8、9、10、11根骨折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。警也說明,因莊目前仍在院就醫為提告,若其提告可依傷害罪移送王,若為提告則依社維法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