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棟旭「爆肥舊照」被起底! 腫成XL號嚇到吃手手:胖若兩人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歐巴李棟旭外型挺拔帥氣,在《鬼怪》裡飾演陰間使者的角色一夕爆紅,模特兒的高挑身材更是讓人賀爾蒙激增。不過有網友翻出他剛出道時候的照片,驚見當年他身材臃腫,胖到下巴線條都看不出來,和現在「胖若兩人」,讓人嚇到吃手手:「真的是一胖毀所有。」

李棟旭被挖出剛出道時的照片,照片中他穿著藍底圖騰襯衫,雙手插在口袋,另一張則是他穿著藍白相間條文的上衣,當時他的身材明顯臃腫,比現在還要大一號,臉部輪廓也胖到消失,還隱約出現雙下巴,對比現在渾身肌肉的結實身材,簡直是脫胎換骨。

▲李棟旭舊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李棟旭IG)

▲李棟旭舊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些舊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「你確定這是同一個人嗎」、「管住嘴邁開腿,明天你就是李棟旭」、「胖子都是潛力股」、「果然人還是瘦點好看」、「人家就是胖著玩玩」。

▲李棟旭舊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李棟旭IG)

▲李棟旭舊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李棟旭和秀智2018年3月被爆出戀愛ING,隨後透過經紀公司坦承「正處於互相了解的階段。」這段相差13歲的戀愛,引起不小騷動。不料才短短4個月,就爆出因各自忙於消化工作行程及準備下一部作品,雖然有意維持戀人關係,無奈還是只能走向分手,關係人士透露,「他們分手後,身為演藝圈前後輩,還是會為彼此加油。」雙方經紀公司也火速承認,確實已不是戀人關係。

▲李棟旭舊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李棟旭IG)

▲李棟旭現在變得精實。(圖/翻攝自李棟旭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