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鄭凱文退場罕見鞠躬2次:我欠大家一個正式道歉

▲鄭凱文道歉             。(圖/截自CPBL TV)

▲鄭凱文道歉 。(圖/截自CPBL TV)

記者王真魚/高雄報導

中信兄弟鄭凱文22日對戰Lamigo桃猿,退場時向一壘側球迷深深鞠躬2次,23日賽前談到此事,坦言是為上次不當拋球向大家致歉,「自己在場上犯的錯,就在場上跟大家道歉,我也欠球迷一個正式的道歉,也希望未來能以好的成績和表現回饋給大家。」

鄭凱文15日面對統一獅於7局上鄭凱文登板,被陳重羽敲出二壘安打,1出局一二壘有人情況下三振黃恩賜,即將面對左打潘武雄,兄弟教練團決定發揮左投對左打優勢,換上左投王奕凱登板,鄭凱文帶有情緒直接把球拋給捕手黃鈞聲,完全不看投手教練佛斯特,逕自走下場。佛斯特退場後,也針對鄭凱文的行為怒斥一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凱文事後親自向佛斯特道歉,也透過臉書粉絲專頁小編發文,表示當下求好心切,希望幫球隊止敗而想要繼續丟,對於教練提前換他下場,確實反應太大,自己已深刻反省,也接受兄弟內部罰款2萬。

對於後續引發的處罰與球迷間的討論謾罵,鄭凱文一概接受,「這是我自己的不當行為,既然做錯事,就應該接受批評喊責罵。」但家人遭受波及,讓他有些心疼,「 這段期間...壓力滿大的,家人、家庭遭受責罵,自己會想比較多。」

事隔一周才出賽,鄭凱文一直在等這一刻,想正式向球迷致歉,「私底下已經和教練團、隊友道歉了,但我還欠球迷一個正式道歉,隊友也有鼓勵我,我還有許多要學習的地方,要再更穩重一點。」

 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