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延禧》綠茶婊爾晴 被吳謹言打巴掌跌坐地「肉在抖動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蘇青演出《延禧攻略》爾情,原本是溫柔婉約的形象,後段愛上皇后的弟弟傅恆,與吳謹言成了情敵,想盡辦法陷害她,可怕的行徑讓她被封為綠茶婊。她自己也討厭這個角色,劇中的她太瘋狂了,現實中很多事情她不可能去做的,她也不敢去做。

▲爾晴(蘇青飾)《延禧攻略》飾演反派黑化。(圖/緯來戲劇提供)

▲爾晴劇中愛上皇后弟弟傅恆。(圖/緯來戲劇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播出期間,家人也不怎麼跟她連絡,她分析說可能是她角色黑化的原因,自己出門也很擔心被扔雞蛋,都把自己包得很嚴實。劇中還有一場與吳謹言互扇耳光的片段,她說,當時導演要她們長痛不如短痛,拍得非常快速,所以被吳謹言打了後,跌坐在地時臉上的肉都還在抖動,她出的力道也不小,還對吳謹言說抱歉,之後吃飯和解吧。

▲爾晴(蘇青飾)《延禧攻略》飾演反派黑化。(圖/緯來戲劇提供)

▲角色爾晴陷害人,被封綠茶婊。(圖/緯來戲劇提供)

聶遠飾演皇帝,後宮擁有萬千佳麗被眾美女圍繞,但印象最深的卻是他領子上的汗水,他說,因為拍戲時正值酷夏,一身龍袍惟獨領子最顯眼,近看的話會發現皇上的領子怎麼都濕了。該劇將於24日晚間11點起,週一至週五晚間10到12點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