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坎城嗆誰怕誰 戴De Beers珠寶當國際巨星拚了

▲▼ 小S De Beers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小S秀坎城造型第一套,以Max Mara褲裝搭配De Beers珠寶。(圖/翻攝小S微博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自封「IPSS」(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Super Star國際專業級超級巨星)的小S(徐熙娣),於坎城影展期間受邀出席「2019中歐女性影展坎城論壇」(2019 China-Euro Women Film Festival Cannes Forum),自然展現她國際級的氣場,一連換上Max Mara褲裝、Monique Lhuillier晚裝,搭配De Beers鑽石珠寶,展現不能輸的氣勢。

▲▼ 小S De Beers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▼ 小S De Beers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小S沒錯過De Beers最新款Horizon 18K玫瑰金戒指,113,000元。(圖/De Beers提供)

小S一抵達坎城就錄影片訴說心情,透露最初接到邀約時心情其實有些緊張,但曾參加坎城影展的大S告訴她應該要完全放鬆享受,別像大S一到坎城就是不停接受訪問與工作,無法像各國巨星們在路邊喝酒聊天而留下遺憾。小S笑稱要聽姊姊的話,於是在鏡頭前拿起酒邊啜一口說:「坎城嘛!又怎樣,誰怕誰啊!」

▲▼ 小S De Beers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小S第二套造型穿Monique Lhuillier禮服搭配華麗版的De Beers珠寶。(圖/翻攝小S微博)

她有備而來,果然什麼都不怕,在坎城公開亮相第一套選穿Max Mara褲裝,搭配De Beers鑲嵌圓鑽與梨形鑽的Celestia 高級珠寶耳環、最新的Horizen戒指,展現帥氣又俐落的一面。

▲▼ 小S De Beers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小S擺出自認時尚pose但網友要她別咬手指。(圖/翻攝小S微博)

參加晚宴沒有展露好身材,小S穿上Monique Lhuillier禮服展現端莊隆重感,選搭De Beers更為華麗的款式,包括Arpeggia三層鑽石長耳環、Classic Line五層鑲鑽戒指,均以鋪鑲滿鑽石的設計呈現,為小S增添耀眼光芒。

▲▼ 小S De Beers   。(圖/公關照)▲▼ 小S De Beers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小S晚宴戴上De Beers Arpeggia三層鑽石耳環(上),以及Classic Line五層鑲鑽戒指365,000元。(圖/De Beers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