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飢餓》邀到「超紅台灣天團」! 網嗨炸狂刷留言:終於來了

2019年05月23日 14:13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綜藝節目《飢餓遊戲》由孫協志、王仁甫、許孟哲主持,3人憑藉著多年的主持經驗,以及5566的默契,深受大票死忠觀眾支持,來賓陣容更是經常給粉絲帶來驚喜,孫協志23日公開最新的節目嘉賓,立刻引來網友熱烈討論!

▲▼玖壹壹出演《飢餓遊戲》。(圖/翻攝自孫協志臉書)

▲玖壹壹出演《飢餓遊戲》。(圖/翻攝自孫協志臉書)

孫協志在臉書分享節目嘉賓合照,除了幾位熟面孔包括何妤玟、小豬、何美、小優之外,最大的亮點是畫面中竟然出現玖壹壹,粉絲早在2017年就曾在節目官方粉絲專頁許願玖壹壹出演,終於等到3人現身和5566排排站,天團見天團的沒有煙硝味,而是期待節目內容會如何展開。

果然孫協志照片一公開,《飢餓》的死忠粉絲立刻湧入留言,「只有飢餓能超越飢餓」、「數字天團對上數字天團耶」、「玖壹壹終於來了!」特別是還有網友注意到,所有出演藝人身穿同樣顏色的隊服,推斷可能全同一隊,但究竟節目會如何安排,就等播出時見真章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