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V賣到很有心得 TOYOTA計畫在C-HR之下推出全新入門車型

TOYOTA C-HR驚爆「三輪車」危機 美國因「後輪鬆脫」疑慮發起全面召回(圖/翻攝自TOYOTA)

▲據歐洲車媒報導,TOYOTA有意在當地市場推出定位在C-HR之下的小型入門跨界SUV,圖為C-HR。(圖/翻攝自TOYOTA,以下同)

記者游鎧丞/綜合報導

這年頭只要掛上了「SUV」三個字,不管你是越野性能本格派的中大型SUV,亦或是遊走在都市街頭的小型跨界SUV,絕對都會是市場熱銷的口碑保證;這一點看在車壇龍頭TOYOTA眼裡,更是瞭然於心;日前歐洲車媒便報導,為提升整體品牌銷量,TOYOTA有意針對當地市場,另行推出一款定位在C-HR之下的入門小型跨界SUV!

TOYOTA C-HR搶推「GR Sport」運動親民版 最大馬力可望突破200匹(圖/翻攝自TOYOTA)

▲日前也曾傳出,TOYOTA將在2019年年底推出小改款C-HR車型。

其實綜觀TOYOTA近期來的動作,可以發現品牌亟欲將未來發展資源,積極投注自各式SUV車型開發改款上;除了在台灣賣得嚇嚇叫的TOYOTA RAV4外,針對對岸市場,C-HR(IZOA)日前也才衍生後續油電動力版本,更罔論即將於年底現身的C-HR小改款車型。

不過即便如此,對於劍指全球銷售NO.1「鐵王座」而來的TOYOTA來說,自然不會就此甘心罷手;根據統計,光就2018年歐洲市場就足足賣出了183萬輛的小型跨界SUV,高達37%的銷售成長率,也讓人見識到該級距未來的發展潛力;為了不讓Peugeot 2008、雷諾Captur、Skoda Kamiq這類歐系品牌獨占鰲頭,歐洲車媒日前也報導TOYOTA有意針對歐洲市場,另行開發一款定位在C-HR之下的小型跨界SUV產品。

TOYOTA C-HR驚爆「三輪車」危機 美國因「後輪鬆脫」疑慮發起全面召回(圖/翻攝自TOYOTA)

▲歐洲車媒報導,TOYOTA將在法國產線生產這一款入門小型跨界SUV,圖為C-HR。

同時歐洲車媒也大膽預測,最快在今年年底,這款TOYOTA最新小型跨界SUV就會在法國產線正式投產;雖說原廠尚未透露未來這款全新產品,是否有機會成為全球戰略車款,但端看台灣國內「夯」到不行的SUV熱潮,也不免讓人期待這款全新小型跨界SUV的問世之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