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雨柔連身衣買太小硬穿「1條線卡整天」 羞爆:一直處於開心的狀態!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劉雨柔昨(22日)在IG上貼出穿著螢光粉紅高衩連身衣,胯下僅有「一條細窄的布料」遮蔽,展露姣好身材。劉雨柔今(23日)在中天《麻辣天后傳》錄影前,分享自己的穿搭心得,透露螢光色的連身衣是在國外購買,尺錯買錯,但能勉強穿上,「一般穿泳裝布要包覆,我昨天的衣服是壓住(私處),昨天一直處在很開心的狀態!」

▲劉雨柔脫掉短褲。(圖/翻攝自劉雨柔Instagram)

▲劉雨柔穿緊身衣展露姣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劉雨柔Instagram)

劉雨柔笑說穿著配色大膽的螢光色服裝,再加上牛仔短褲,走在路上,還被經紀人笑是「螢光棒。」回到家老公看到,還傻眼,「老公看到還問『這是什麼衣服?』然後用很猥褻的眼神看我,我找他錄小影片,馬上中斷他的邪惡思想,昨天從早到晚都在錄影,好累喔!」

一旁的紀言愷(JR)則鼓勵她,「多運動有益身體健康。」JR笑說:「自己是因為運動太多,夜路走多了,會遇到鬼。」《ETtoday星光雲》日前獨家掌握JR低調向交往7年的圈外女友結婚的消息,JR表示,近期忙電影《樂獄》宣傳,也發行寫真書,等小朋友9月出生,才會規劃婚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劉雨柔脫掉短褲。(圖/翻攝自劉雨柔Instagram)

▲劉雨柔。(圖/翻攝自劉雨柔Instagram)

▲▼劉雨柔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▼劉雨柔和JR上節目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▼劉雨柔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