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者! 自小客從後追撞起火 化學槽車司機火場中抱出酒駕男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23日凌晨1時許,在西濱快速道路發生化學槽車被後方自小客車追撞起火燃燒意外,謝男駕駛自小客車行經西濱南下伸港路段,追撞前方吳姓駕駛的化學槽車,隨即從車頭燃燒起火,吳姓駕駛看到火光,嚇到趕緊下車,將謝男從車上救出,警消獲報趕往現場搶救,謝男酒測值0.94,被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。

▲彰化西濱凌晨發生酒駕追撞槽車起火燃燒。(圖/彰化消防局提供)

▲彰化西濱發生小客車酒駕,追撞槽車起火燃燒。(圖/彰化消防局提供)

▲彰化西濱凌晨發生酒駕追撞槽車起火燃燒。(圖/彰化消防局提供)

和美警分局交通分隊長莊家程指出,這起意外發生在西濱台61線彰化伸港段166.7公里南下車道,41歲謝男駕駛自小客貨車,不知原因撞上前方由吳姓男子所駕駛的化學槽車,吳男看到車尾有火光,趕緊下車查看,見到自小客貨車起火,先將謝男從車內救出,再回車上拿滅火器先行救火,謝男酒測值高達0.94。

▲彰化西濱凌晨發生酒駕追撞槽車起火燃燒。(圖/彰化消防局提供)

伸港消防分隊長張惟翔指出,消防隊獲報趕往現場,車子已經成為一團火球,趕緊佈水線搶救,所幸槽車的吳姓駕駛已經早先一步將謝男救出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而命大的酒駕謝男只有臉與手有擦傷,無生命危險,至於肇事原因,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中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這是真的?! 南彰化便當店徵才 月薪30萬月休10日

爸爸土葬變火葬 福懋老董第五子與哥哥爭骨灰敗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