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Drake在場邊瘋狂干擾對手 公鹿教練不爽認為太超過

▲德瑞克(Drake)跟抱龍球員互動交流。(圖/CFP)

▲德瑞克(Drake)跟暴龍球員互動交流。(圖/CFP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暴龍在22日擊敗了公鹿,成功將東區冠軍戰扳成2比2平手,主場球迷也無所不用其極去干擾公鹿,而最狂的就是加拿大著名歌手德瑞克(Drake),他不僅在場邊直接噴對手垃圾話,還會跟裁判交流並且跟暴龍球員一起討論球場問題,甚至在G4他還幫暴龍主帥納斯(Nick Nurse)按摩,對於他這樣的情形,公鹿教練巴登霍澤(Mike Budenholzer)超不爽,認為德瑞克根本在干擾比賽超出了球迷該有的規範。

身為加拿大人的德瑞克,只要暴龍有比賽幾乎從來不會缺席,他對於暴龍的熱愛可說幾近瘋狂程度,在本季季後賽他也全程到場加油,甚至在次輪系列賽還與恩比德(Joel Embiid)互噴垃圾話。而到了與公鹿的東區冠軍戰,在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G3比賽6犯離場後,德瑞克開始帶頭慶祝並揮手跟他再見,G4「字母哥」在罰球線上投出「三不沾」德瑞克又在場邊嘲諷,還笑到快喘不過氣,在興奮的時候還跑去幫納斯按摩肩膀,完全成了暴龍最狂球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德瑞克這些瘋狂的行為,也引起了巴登霍澤不滿,「在比賽期間,球迷是不允許進入球場的,無論Drake在暴龍的身份是什麼,他也應該要遵守,這些都是有一定的界線。」

除了公鹿教頭不滿之外,就連「字母哥」過去在歐洲的經紀公司主管Georgios Dimitriopoulos也在推特上發文批評德瑞克,「想像一下,一名歌手兼運動員坐在VIP位置上,就在紀錄台的旁邊,在比賽進行中站到場上,他知道鏡頭會在自己身上,偶爾是甚至會有人幫模按摩,場邊的安管人員也允許德瑞克這麼做,我以前從來沒看過這麼不尊重比賽的人。」不過這條推特現在已經被刪除。

德瑞克現在幾乎成了暴龍的大使,比賽中他幫納斯按摩的影片也瞬間引起熱議,不過納斯本人在受訪被問及是否被干擾到,他卻表示完全沒有感覺,甚至不會讓自己分心,但德瑞克瘋狂的行為,也讓公鹿當地電台目前用禁播他的歌曲來進行回擊。

▲德瑞克(Drake)跟抱龍球員互動交流。(圖/CFP)

▲德瑞克(Drake)在場邊的行為讓公鹿教練很不爽。(圖/CFP)

快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,5/3-5/31只要每天打開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進入「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」活動,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,參加投票即可抽【預測參加獎】,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【預測成功獎】,雙重大獎等你拿,還不快來滑一下!

關鍵字: NBA暴龍公鹿德瑞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