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聖上爽躺6月大孕肚 隔肚皮「胎教」小貓奴:快出來幫我鏟屎!

▲▼貓咪隔肚皮對小鏟屎官進行胎教。(圖/飼主文真授權提供)

▲貓咪隔肚皮對小鏟屎官進行胎教。(圖/飼主文真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呂佩倫/採訪報導

桃園虎斑喵「小隻」非常愛黏著馬麻,就連媽咪懷胎6個月,牠也要躺在孕肚上睡覺!日前牠又跑到飼主身上呼呼大睡,睡醒後竟直接把頭饋在孕肚上,就像是隔著「肚皮」對小寶寶進行胎教,讓小小鏟屎官在肚子裡就開始學習當貓奴!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貓咪隔肚皮對小鏟屎官進行胎教。(圖/飼主文真授權提供)

▲小隻很喜歡躺在馬麻身上睡覺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小隻側身躺在馬麻的身上,頭剛好饋在孕肚上面,似乎正藉機跟小寶寶溝通,模樣十分逗趣!飼主文真表示,小隻原本都會把整個身體壓在人的肚子上,但是自從懷孕後,小隻只把頭靠在肚子,十分地溫柔貼心,「拍照當天小隻原先在睡覺,大約半個小時後醒來喬姿勢,剛好把頭靠著盯著人看,才能趁機捕捉牠聽胎音的可愛畫面!」

▲▼貓咪隔肚皮對小鏟屎官進行胎教。(圖/飼主文真授權提供)

▲小隻曾遭橡皮筋勒肚子,所幸傷口復原良好無大礙。

小隻目前3歲左右,當牠還小時曾在街頭流浪,不小心被便當盒的橡皮筋綁住肚子,差一點就失去生命,所幸遇到好心人救援、中途才保住一條命。當時文真剛好想再養一隻貓咪陪家中橘貓「嚕嚕咪」,因此帶著嚕嚕米到處相親,剛好嚕嚕咪對小隻非常地友善,飼主立刻決定將小隻收編回家照顧,給小隻一個幸福溫暖的家!

▲▼貓咪隔肚皮對小鏟屎官進行胎教。(圖/飼主文真授權提供)

▲小隻和橘貓哥哥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小隻趴孕肚照片被上傳後,立刻引來不少網友逗趣留言,「 他聽見肚子裡有人在呼嚕嚕」、「胎教中」、「迷你貓奴從小養成」、「教育從小開始~」、「貓醫師:今天胎動一切正常」、「 貓:裡面這個什麼時候要出來鏟屎?」、「喵:出來以後要聽我的話!」、「小朋友出來之後,喵就後悔了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貓咪胎教懷孕孕肚撒嬌饋頭橡皮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