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韓國瑜說Yes, I do…范世平:連任希望渺茫 高雄人覺得被出賣

▲▼0522高雄市議會韓國瑜李雅慧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下午表示,若五人小組來徵詢參選意願,「我的答案會是Yes, I do」。對此,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23日提到,當韓國瑜說出「Yes, I do」的時候,除非之後市政成績斐然,否則要連任市長,相當困難。

韓國瑜17日接受節目《新聞深喉嚨》專訪時提到,要是五人小組來詢問參選意願,他的答案是「Yes, I do」。韓國瑜的「Yes, I do」言論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認為他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意願越來越明朗化。

范世平23日晚上以「當韓國瑜說出Yes, I do,他還可能連任市長嗎?」為題,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韓國瑜其實已經表達要參加國民黨初選的意願,與之前的「五點聲明」自相矛盾,也表示韓國瑜想選總統,而不是被動徵召,「他(韓國瑜)與高雄可能走向『離婚』,而尋求新歡」。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范世平說,韓國瑜最好在初選贏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否則心猿意馬的參加初選,已經讓高雄市民覺得被出賣,除非之後市政成績斐然,「否則要連任市長,相當困難」。也因為連任市長希望渺茫,「如果韓國瑜在民調上小輸郭台銘,是否脫黨選總統?韓粉是否逼韓選?」

網友們對此留言,「對不起高雄市民」、「最開始就想選總統的人還在那邊假仙,還要一副眾望所歸的樣子」、「他倒底有甚麼政績呀!」、「明年一月把韓國瑜罷免掉,讓他滾回他老婆娘家去當守衛吧」。但也有人認為,「脫黨參選很好啊!那就要自己連屬參選,到時看他有沒有辦法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